欢迎进入 玉溪市投资促进局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您的位置: 图片新闻
金美印刷实现生产销售开门红
2019-07-10 10:52:58

 

4_副本

工人在现代化印刷生产线作业

玉溪市金美印刷包装有限公司试生产半年来,准确定位,培育市场,产品销售收入达6000万元,实现生产销售开门红。

玉溪市金美印刷包装有限公司隶属广西金美印刷包装集团公司,位于玉溪高新区龙泉片区,厂区占地100亩,建设厂房面积4万平方米。进入厂区,宽大的厂房内,多条现代化印刷生产线同时运行。

去年3月,玉溪市金美印刷包装有限公司通过玉溪高新区招商引资,投入3000万元入驻龙泉片区。公司总经理李泳说:“金美印刷入驻龙泉片区,是看准了全国联网的云南联塑、升华电梯等大型企业对各种型材的包装箱有很大需求。”

截至去年9月,该公司引入全自动化生产线,在本地招工200多人,引进大专以上学历管理人才40人,开足马力试生产,人闲机器不闲,分为两班轮流开工生产。

李泳说,生产出优质的产品,关键还要找准销售市场。金美印刷从邻居企业攻关,得到了云南联塑、升华电梯、达利园食品等园区企业的鼎力支持,接着又受到了天外天饮用水、双汇食品等企业的惠顾。

目前,金美印刷生产经营范围包括瓦楞纸板销售、农产品包装、饮料包装、电子电器包装、陶瓷产品包装、医药产品包装、海产品包装等。公司主要生产设备以满足农业箱为主,拥有全国最先进的2.2米7层京山高速瓦楞纸板生产线1条,拥有4色至5色电脑全自动高速水墨印刷机4台等,满足了大中小型企业的产品需求。

据介绍,该公司将加大设备和资金投入力度,生产农业箱、工业箱及彩箱。金美印刷的目标是3年内达到5亿元产销规模。目前生产车间工人达260人左右,未来随着工业箱、彩箱的不断投产,生产用工将达到500人以上。该公司带动了华宁、易门等造纸企业的生产量,近期力争产品销售收入过亿元。(玉溪日报记者  李昌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