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 玉溪市投资促进局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您的位置: 图片新闻
搭好政银企对接桥梁 共建良好营商环境
2019-08-06 11:01:19

8月5日,2019年玉溪市招商金融服务对接交流会在玉溪成功举行,玉溪市投资促进局与中国农业银行玉溪分行签订合作备忘录,未来将从多方面深化金融助力全市招商引资工作,服务民营经济。玉溪市投资促进局局长康凌华、市财政局党组成员、市金融办专职副主任黎坚,农行玉溪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崇凌俊出席会议并讲话。

图片1

康凌华首先表达了对市金融办、各商协会、农行玉溪分行长期以来对玉溪市招商引资工作的关心和支持。他指出,在招商引资实践过程中,从项目谈判、签约落地、建设投产、市场运营的全生命周期都离不开金融机构的关心和帮助。如何有效畅通招商引资企业、中小微企业融资渠道,解决融资难、融资贵的痛点,探索金融更好服务实体经济、民营经济、县域经济,是此次合作备忘录签订双方达成的重要共识,也是落实市委市政府上半年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的一项重要举措。就如何落实合作备忘录,康凌华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携手前行,合作共赢;二是要搭建平台,主动介入,为企业全生命周期提供优质服务;三是要共同努力,抓好落实,建立工作机制,确保取得实效。

图片2

黎坚指出,近期一系列卓有成效的金融专题论坛(会议)在玉溪成功举办,充分体现了市委市政府对金融工作的高度重视。农行玉溪分行在金融产品、服务能力、信贷规模、利率费用等方面均处在全市行业领先水平,为玉溪地方经济作出了重要贡献,是一家值得信赖的优质金融机构。希望全市投促系统、各商协会、农行玉溪分行各县区机构加大合作力度,进一步探索政银企合作模式,着力解决中小微企业发展瓶颈,助力企业做大做强,市金融办将一如既往履行好职责,做好全面服务工作。

图片3

崇凌俊介绍了过去一年农行玉溪分行的各项工作情况,强调全市农行系统要以此次备忘录签署为契机,强化思想认识,积极主动作为,履行好国有银行参与服务地方经济建设的使命担当和社会责任,创新服务方式,提升服务水平,认真落实此次会议精神和合作备忘录相关条款,与县区投资促进局、各商协会、企业精诚团结,密切协作,共同努力,为推动玉溪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图片4

会上,农行还就金融服务、产品、案例做了详细介绍。玉溪市投促系统、异地商会、农行玉溪分行系统各负责人共计6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玉溪市投资促进局副局长马艳青主持。(项目开发科 雷绍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