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 玉溪市投资促进局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您的位置: 图片新闻
七彩云南 抚仙玉溪—2019年“收获金秋 共谋发展”新经济发展招商引智推介大会举行
2019-10-30 08:50:17

L_1572352738728650424_副本

合作项目签约仪式 玉溪日报记者 申进明 曾永洪 摄

金秋送爽结硕果。10月29日,七彩云南  抚仙玉溪—2019年“收获金秋  共谋发展”新经济发展招商引智推介大会举行。49个项目在大会上签约,项目总投资额296.57亿元。

此次峰会主题是“新产业·新经济·新发展”。张德华指出,“新”意味着新变化;“变”体现的是玉溪对推进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新认知、新成效。新中国成立70年来,玉溪在发展指标上的变化,记录了振奋人心的玉溪速度。产业格局的变化,见证了玉溪产业结构的华丽转身;城市的变化,描绘了美好生活的绚丽蓝图;交通区位的变化,成就了通江达海的多年梦想;载体平台的变化,打造了开放型经济的最佳承载地;投资环境的变化,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如今的玉溪,已走出了一条“生态立市、产业富市、创新强市、开放兴市、共享和市”的道路。

张德华指出,在矢志发展、追求变化的同时,玉溪也一直坚守着传统的底蕴和固有的优势,努力走一条差别竞争、特色取胜的道路。

张德华为与会嘉宾、客商介绍玉溪打造“绿色能源牌”“绿色食品牌”“健康生活目的地牌”及打造智能制造新高地、数字经济高地、“科教创新城”等重点投资方向,欢迎大家到玉溪投资创业、度假旅行,共创美好的未来。

“这里是一片生机勃勃的投资热土。玉溪为我们项目的顺利实施提供‘全天候’‘店小二’式的服务,始终全力支持项目推进,竭力帮助企业解决困难,让我们在玉溪安心投资、放心发展!”投资商代表、云南欢乐大世界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冠全分享了投资玉溪的感悟。

本次峰会共签约项目49个,项目投资总额296.57亿元。

台湾(香港)上海台商联谊促进会商会会长张福美、中德人工智能研究院副院长黄鹤鸣、中国企业财务管理协会会长李永延、粤港澳大湾区企业家联盟执行秘书长郭晓东、京东集团京东云西区总经理范龙等嘉宾参与见证签约。(玉溪日报记者  李晓兰  李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