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 玉溪市投资促进局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您的位置: 图片新闻
江华率队到北京招商引资
2023-07-25 14:52:01

7月20日至7月23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江华率队到北京开展招商引资项目对接及考察活动,围绕我市产业发展需求,加强交流对接,进一步强化招商引资工作,促进合作发展。

作为国家级社会公益非营利性环境保护科研机构,中国环境科学研究院隶属生态环境部,致力于为国家经济社会发展和环境决策提供战略性、前瞻性、全局性科技支撑和工程技术咨询等。在与中国环境科学研究院座谈时,江华对生态环境部及中国环科院对玉溪在“三湖”保护治理方面给予的指导和帮助表示感谢,并介绍近期工作推进情况。他说,围绕玉溪“三湖”水质保护目标,我市全面系统加强湖泊保护治理,取得阶段性成效。下步,玉溪将认真落实好生态环境部领导到玉调研的工作要求,在部省合作机制的有力推动下,进一步深化院地合作、加强对接,借助环科院领先的科技和人才优势,助力玉溪实现生态环境高水平保护和高质量发展。

286505_720x40960

与中国物流集团有限公司座谈交流

来到中国物流集团有限公司,江华表示,集团致力于打造成为世界一流综合性现代物流企业,业务范围广、形态丰富、实力雄厚。经过多年发展,玉溪已成为云南产业基础较为完备、创新氛围浓厚、开放发展活跃度较高的地区,是“一带一路”建设重要节点,中国西南·玉溪国际物流港物流园、化念综合物流园等一批重大物流项目有序推进。真诚欢迎集团到玉考察交流,积极参与和助力玉溪物流产业及相关项目的建设,深化双方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在滇大池餐饮集团,江华与部分在京发展的玉溪籍企业家交流,向大家介绍玉溪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家乡的发展离不开企业家们的关心和支持。希望大家做爱国爱家乡的企业家,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民营企业家的厚望和嘱托,弘扬企业家精神,把握商机、发挥自身优势,把更多的好项目好产业建在家乡,把更多的资金技术投向家乡,助力家乡玉溪、携手共同发展。玉溪将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做实领导干部联系服务企业机制,全力支持企业开拓创新、做大做强。

江华一行还到中国电信集团有限公司、泰康健康产业投资控股有限公司等地,与企业开展交流对接。

王军、陈建军、范永光分别参加上述有关活动。(玉溪日报全媒体记者 夏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