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 玉溪市投资促进局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您的位置: 招商资讯
张德华率队到重庆对接考察项目
力争将玉溪与金科集团的合作打造成政企合作典范
2019-05-15 09:03:11

5月11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德华率队到重庆市,与到我市投资的金科集团高层座谈交流,促进项目顺利开展。张德华表示,玉溪欢迎讲信用、实力强、多元化的企业到玉溪发展,将依托核心企业打造玉溪大健康及养生养老产业,带动地区经济发展。希望通过不断扩大合作领域,将双方合作打造成为政企合作的典范。

今年3月,金科集团把玉溪作为集团精耕云南省域、拓展文旅产业的重点城市,在玉溪落地2个房地产项目,总面积55万平方米,投资超20亿元。在此次考察中,张德华一行到集团项目产品地及金科物业集团天启大数据中心实地参观,了解企业在房地产开发、相关配套产业等方面的运营情况。

张德华说,文化旅游产业与康养地产结合是玉溪未来发展的潜力所在,在新兴产业、数字经济、地产智慧家居、智能社区、康养社区等方面也有着巨大需求。近年来,重庆市民热衷到玉溪居住养老、养生,带来了两地互补合作发展的机遇。此次与金科集团合作,坚定了玉溪发展文化旅游与康养地产的信心。玉溪将加强与企业互动,对标东部为企业提供良好的营商发展环境,希望双方合作坚定不移,早出成果。

金科集团总裁喻林强表示,金科是重庆的企业,广阔的西南是支撑企业全国布局的重要战略腹地。玉溪是滇中重要的经济节点城市,是连接南亚东南亚重要交通枢纽,也是金科的投资热土。此次企业在玉溪投资项目将秉承“美好你的生活”理念,高规格定位、高质量设计、高标准开发、大手笔推进、高品质服务,全面发力加大投资,用出色的产品和服务向玉溪人民交出满意的答卷。

曾敏、张亚辉参加座谈。

在重庆期间,张德华还率队到二厂文创园、喵儿石创意特区考察文创产业,深入了解重庆文创产业的发展历程和团队管理、产品打造、市场营销等方面的成功模式和经验。(玉溪日报记者  李晓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