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 玉溪市投资促进局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您的位置: 招商资讯
罗应光会见中国石化云南石油分公司领导一行
推动双方共同发展共兴共荣
2019-05-20 09:49:03

1558063131018001337

5月16日,罗应光会见中国石化云南石油分公司党委书记杨惠明、总经理丁建华一行,双方就加强合作进行交流。

会谈中,罗应光对杨惠明一行表示欢迎并介绍了玉溪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玉溪是生命起源地、聂耳故乡、云烟之乡、花灯之乡、高原水乡。今年一季度,玉溪经济发展实现了“开门红”,当前,玉溪正按照省委、省政府主要领导“六个走在全省前列”和推进“两型三化”、打造“三张牌”的指示要求,举全市之力建设创新型城市等,加快推动全市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罗应光表示,希望双方进一步在脱贫攻坚巩固提升、乡村振兴等方面深化合作;同时,希望中国石化云南石油分公司加强行业管理,维护稳定,统筹协调,形成机制,推动双方共同发展,共兴共荣。

杨惠明一行就开展合资合作、产业扶贫合作、拓宽玉溪特色产品销售等进行了交流。表示将履行好政治责任、经济责任和社会责任,做好安全生产和绿色企业的创建工作,全面深化与玉溪的合作,为玉溪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贡献力量。

王志新、蔡四宏参加会见。(玉溪日报记者 姜彬 曾永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