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 玉溪市投资促进局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您的位置: 招商资讯
我市新增11户民营小巨人企业
2019-09-03 10:22:44

近日,云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发布今年新确定的100户民营小巨人企业名单,我市共有云南红塔塑胶有限公司、玉溪沃森生物技术有限公司等11户企业上榜,入选企业数量仅次于昆明市。

我市入选今年省民营小巨人企业名单的企业有:云南红塔塑胶有限公司、玉溪沃森生物技术有限公司、云南蓝晶科技有限公司、云南玉溪汇龙科技有限公司、云南福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云南龙华铜雕有限公司、云南林缘香料有限公司、玉溪西美西节能减排服务有限责任公司、云南猫哆哩集团食品有限责任公司、力高(云南)箱包有限公司、云南滇雪粮油有限公司。这些企业均为细分行业领域中处于领先地位、市场份额靠前、创新能力强、发展潜力大、质量效益优的优质民营企业。

据了解,针对入库的云南省民营小巨人企业,有关部门将从6个方面开展培育,包括实行直通车服务,加大财政金融扶持,实施企业素质提升工程,加大人才培养力度,推动信息化建设,帮助开拓市场等。通过直通车服务,将把企业纳入各级领导干部挂钩联系范围,帮助协调解决企业生产经营中的困难和问题,在土地、电力、资金、人才等要素保障方面给予优先安排。在财政金融扶持方面,对民营小巨人企业的新建项目技术改造,以及研发能力提升、信息化建设方面的新建项目,省工业和信息化发展专项资金列专项予以重点支持。在实施企业素质提升工程方面,帮助企业强化创新能力建设,支持各类科技成果向企业转化。(玉溪日报特约记者 师云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