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 玉溪市投资促进局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您的位置: 招商资讯
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督查2019年《财富》全球可持续论坛筹备情况
2019-09-03 10:23:40

为督促抓好2019年《财富》全球可持续论坛筹备工作,确保论坛圆满举行,9月2日下午,市委书记罗应光,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德华率队到澄江县,督查2019年《财富》全球可持续论坛筹备情况,强调要细致、精致、极致地做好筹备各项工作,确保论坛成功、圆满、精彩。

作为2019年《财富》全球可持续论坛的承办地,澄江县近期以来在提升城市环境、营造良好氛围上拿出了切实举措。澄江西立交、县城多条主要干道及交通节点新增绿化景观城市小品,使城市展现出新风貌。罗应光对此给予充分肯定,要求澄江县以此为契机,长期保持,久久为功,打造好城市面貌。要求全市各县(区)以澄江县为榜样,通过建设街头绿化景观城市小品提升城市品位,打造四季都是花、四季都美丽的城市街头景观。

实地督查了会场安保、电力、通信、食宿等筹备情况后,罗应光指出,为确保2019年《财富》全球可持续论坛在抚仙湖畔顺利举行,一年半以来,全市上下做了大量工作。现在论坛举行在即,筹备工作已进入决战决胜阶段,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贯彻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要求,做好论坛筹备最后冲刺及论坛期间各项工作。

罗应光要求,在思想认识上要高度重视。此次论坛是一次商务性的高端国际会议,是外界认识云南、认识玉溪的重要窗口,也是云南、玉溪进入新时代的一张新的亮丽名片。要提高认识,全力以赴做好筹备工作,在任务落实上细之又细;要以“细节决定成败”的理念,打造一流环境和卫生,注重水、电、气、通信等保障,通过此次论坛展示出抚仙湖之美,玉溪及澄江的城乡之美、发展之美;在安全保卫上要万无一失,以“一失万无”之心做“万无一失”之事,周密考虑、落细落小,确保工作责任到位、协调配合到位、督促检查到位;在论坛宣传上要借势而上,借力《财富》论坛在全球的影响力和号召力,广泛宣传推介玉溪,展现玉溪形象。

张德华要求,要全力以赴做好最后冲刺工作,进一步完善细节,做好对接,在安全保障、交通保通、环境营造等方面做好工作,确保论坛圆满举行。

王志新、解仕清、马加能、张亚辉参加督查。(玉溪日报记者 李晓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