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 玉溪市投资促进局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您的位置: 招商资讯
华宁国际陶都柑橘节9月10日至12日举办
2019-09-06 09:12:43

2019中国·华宁国际陶都柑橘节将于9月10日至12日在华宁县举行。届时将有16场活动与游客会面,其中县城及主会场有14场活动,盘溪镇、华溪镇有2场民族民俗系列节庆活动。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进一步打造推介宣传华宁“泉乡、橘乡、陶乡”文化名片,营造建设云南华宁国际陶都的浓厚氛围,进一步扩大华宁对外开放,增强华宁全域旅游吸引力,提高华宁知名度,经县委、县政府研究,决定以市场化、社会化运作为主要方式,举办2019中国·华宁国际陶都柑橘节。为期3天的2019中国·华宁国际陶都柑橘节以“壮丽70年  奋斗新时代”为主题,将围绕泉、橘、陶、美食、文化、体育等方面为市民奉上丰富多彩的特色活动。9月10日晚上7点半,将在华宁泉乡广场举行开幕式及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文艺演出,来自昆明市民族歌舞剧院的演员们将为大家献上一台精彩纷呈的文艺演出。

在节日期间还将有玉溪市拉坯大赛、中国六冶“共筑梦·华宁情”文艺晚会、“陶都梦·橘乡情”文艺晚会、华宁陶民间手造系列活动、华宁陶猜窑和开窑活动、华宁陶云上艺术博物馆陶文化展示活动、长街宴、特色炊锅宴、“壮丽70年  奋斗新时代”主题摄影展、书画展及华宁柑橘、华宁玛瑙、华宁非遗和地方名特产品展销等活动。(玉溪日报特约通讯员  李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