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 玉溪市投资促进局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您的位置: 招商资讯
市政府常务会研究推进城市安全发展等内容
2019-09-09 09:14:06

9月6日,市长张德华主持召开五届市人民政府第31次常务会议,研究推进城市安全发展、承接取消下放调整行政许可事项、筹办好云南省第十六届运动会、玉溪市妇幼保健院整体迁建等内容。

会前,张德华通报了刚刚闭幕的2019年《财富》全球可持续论坛举办情况。他指出,为期三天的2019年《财富》全球可持续论坛于6日上午闭幕,此次论坛活动圆满成功,受到了参会领导、嘉宾的高度肯定,是玉溪在更高层次、全球范围内的一次成功的对外推介和宣传,对玉溪今后的发展将产生深远影响。论坛的成功举办得益于各项筹备工作周密到位,要及时总结经验,为今后我市举办大型活动、外事活动、高层论坛等提供有益借鉴。

会议指出,深入推进城市安全发展,是提高人民群众幸福感、安全感及保持经济社会稳定发展的必然要求。要抓好责任落实,红塔区要发挥好示范引领作用,全面细致地构建城市安全体系,确保到2020年建成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相适应的安全发展示范城市。要抓好协调推进,打造共建、共治、共享的城市安全社会治理格局。同时,要把城市安全发展纳入安全生产工作督查和考核内容,抓好督促问效。

会议要求,要做好承接取消下放调整行政许可事项工作,通过深化简政放权改革,使我市营商环境持续改善,各类市场主体活力持续激发。

会议指出,玉溪作为2022年云南省第十六届运动会的东道主,要压实责任,合力推进筹办工作。要不断提高运动员科学训练水平,全力以赴,确保在省运会中取得佳绩。要以承办省运会为契机,壮大玉溪体育人才队伍,逐渐形成科学、完备的全市体育人才培养培育体系,促进全市竞技体育、群众体育和体育产业全面协调发展。

会议指出,启动玉溪市妇幼保健院整体迁建项目,是重大的民生工程。项目建成后,将对扩大妇幼保健设施和规模、提供均等化的保健服务、完善公共卫生服务体系等方面起到积极作用,要加快推进项目前期工作,确保项目早日开工建设。

会议听取了玉溪市文化娱乐市场乱象整治工作情况汇报。要求各级各部门进一步摸排线索,齐抓共管,从严打击行业乱象,并健全机制,形成行业扫黑除恶治乱的长效监管体系。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玉溪日报记者  李晓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