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 玉溪市投资促进局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您的位置: 招商资讯
借助商会活动平台 促进招商引资工作
2019-09-12 16:52:59

为扎实开展商协会招商、以商招商和亲情招商,充分利用上海市云南商会这一平台,宣传玉溪,推介玉溪,着力推动玉溪籍在外创业人士返乡投资建设,并请商会人员将他们在发达地区学到的经验和技术为家乡建言献策,为招商引资工作牵线搭桥,做好家乡新形象的代言人,促进我市招商引资工作。9月6至8日,市投资促进局局长康凌华率队赴上海参加上海市云南商会中秋年会暨玉溪市招商推介会活动,市投资促进局、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市文化和旅游局、元江县政府以及玉溪5户企业的相关同志参加活动。

图片1

活动现场

会上,播放了玉溪宣传推介视频和玉溪市数字小镇、元江滨江新城招商项目视频展示。市投资促进局局长康凌华作主旨推介,他说,玉溪因水得名,上善若水、温润尔雅;玉溪因烟而兴,人民安居,物产富饶;玉溪区位独特,开放包容,潜力无限;玉溪是聂耳音乐之都,彰显着文化自信。进入新时代,我们期待与大家共享绿色能源优势、共享绿色食品优势、共建健康生活目的地、共享科教创新优势、共享现代服务业优势、共享营商环境优势,希望玉溪籍企业家回家投资创业,为建设美丽家乡贡献自己一份力量。

康凌华局长作主旨推介

康凌华局长作主旨推介

玉溪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元江县人民政府在会上就数字经济、健康生活目的地等重点产业向与会嘉宾进行了推介。

图片2

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推介数字经济产业

图片3

元江县人民政府常务副县长推介元江健康生活目的地项目

在推介会举行期间,云南康福茶业有限公司、云南万绿生物股份有限公司、云南源天生物集团有限公司、玉溪高原彩特色食品有限公司、华宁锦窑陶业有限公司5家玉溪本土企业作了公司产品展示。

图片4

图片5

图片6

图片7

产品展示

图片8

图片9

市投促局局长康凌华、副局长马艳青参观云南万绿生股份有限公司展示区

图片10

图片11

市投促局局长康凌华、副局长马艳青参观云南源天生物集团有限公司展示区

图片12

图片13

市投促局局长康凌华、副局长马艳青参观玉溪高原彩特色食品有限公司展示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