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 玉溪市投资促进局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您的位置: 招商资讯
玉溪高新区发起新一轮招商引资攻势
2019-09-29 09:06:19

进入第三季度,玉溪高新区发起新一轮招商引资攻势,在与上海、浙江、福建10家企业达成合作意向后,高新区党工委书记马亚东率招商工作组,赴广州、深圳就相关项目到一些企业进行了考察对接,就一批生产项目达成合作意向。

上半年,玉溪高新区聚焦电子信息、生物医药、装备制造、新能源四大新兴产业,招商引资到位资金82.35亿元,同比增21.4%。

进入第三季度,高新区党工委、管委会确定进一步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吸引更多项目落地园区。

8月中旬,玉溪高新区管委会主任姚翔带领投资促进招商组深入上海、浙江、福建等地开展招商对接和实地考察活动,与上海恩捷新材料有限公司、中国科学院上海高等研究院、浙江华海制药公司、湖州恒通机械设备公司等10家企业就一批项目达成合作意向。

8月21日,马亚东率招商工作组抵达华润集团旗下的华润国环基金公司,同董事长李峰、玉溪西美西节能减排服务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陈铭瑞子等就玉溪西美西生产加工线搬迁项目开展交流,达成了共识。

8月22日,招商工作组到比亚迪公司,实地参观了比亚迪宝龙展厅、模具工厂、注塑车间,详细了解比亚迪强大的整机设计及智能制造能力。与比亚迪公司电子事业群IR经理邓迪飞等进行座谈交流,双方就探寻智能制造电子产业方向的合作机会进行初步交流和沟通。

招商工作组来到东阳光集团,实地参观了抗感染新药研发及冬虫夏草国家重点实验室、生物药研究所。随后,招商工作组赴广东一伴饰品股份有限公司,同一伴饰品董事长冷邑军等围绕玉溪隆凯的未来发展规划及现在面临的问题进行座谈交流。

8月23日,招商工作组考察了超盟集团总部,同董事长吴允静围绕玉溪总部经济项目用地规划推进开展座谈。马亚东表示将尽快组织相关部门召开专题会议加快推进超盟集团总部经济项目。

随后,招商工作组在深圳市振华数码通信市场有限公司同陈伟杰等就玉溪振华数码产业园及电池新材料两个项目的推进事宜和企业纳规事宜进行了深入的座谈交流。

招商工作组来到健康元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同总经理曹怡等就生物医药和大健康领域开展合作,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进行座谈。

9月6日,玉溪高新区重庆招商引资推介会成功举办,邀请到来自深圳、重庆、安徽等地的18家企业30余名客商参加。

会上,玉溪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李长金向参会企业和嘉宾介绍了玉溪高新区基本情况,对招商引资重点产业进行了推介。重庆朗铂光电、重庆合益光电、重庆巨科环保、数联铭品等受邀企业和嘉宾介绍了企业概况,表达了在智能终端制造、生物医药及大健康、新能源新材料等领域的合作意向。

推介会期间,李长金率队考察了重庆朗铂光电、重庆化医控股、重庆合益光电、数联铭品等4家企业。

新一轮招商活动为高新区推进在谈的招商引资重点项目奠定了良好基础。下一步,高新区投促局将对这些项目进行跟踪,切实加强项目联系,尽快促成项目在玉溪高新区落地开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