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 玉溪市投资促进局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您的位置: 招商资讯
市投资促进局召开新形势下如何开展好保密工作党课专题学习
2019-10-09 15:23:47

9月29日,市投资促进局召开新形势下如何开展好保密工作党课专题学习,会议由党组成员、支部书记冯以春同志主持,党组书记、局长康凌华同志围绕“如何将保密工作与投资促进工作相结合”的主题,采取讲授、观看视频的方式进行授课,全局党员干部参加学习。

图片10

康凌华同志从保密工作地位和作用、国家有关保守国家秘密的规定、如何将保密工作与投资促进工作相结合三个方面阐述了新形势下开展好保密工作的严峻性与紧迫性,特别是日常投促工作中把握好讲与不讲度的问题。他要求,全局党员干部加强对国家、地方大政方针的学习把握,加强对保密法律法规的学习,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严以律己,不触碰法律、法规红线。他强调,新时代保密工作内涵和外延比历史上任何时期都要丰富和宽广,做好保密工作,需要高瞻远瞩的顶层设计,更需要抓铁有痕的真抓实干,保密工作任重道远。

图片11

最后,全局党员干部观看学习“警惕身边的泄密隐患”视频,进一步筑牢思想防线,自觉做到防微杜渐,忧在未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