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 玉溪市投资促进局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您的位置: 招商资讯
红塔区推进玉溪市城北客运站项目建设
2019-10-14 17:06:10

近日,红塔区玉溪市城北客运站项目领导小组就玉溪市综合设计院、玉溪市城北客运站有限公司、红塔区交通运输局提出的项目的规划方案、进展情况及存在问题,专题研究解决项目启动前期相关问题,要求区发改局、区交运局、区自然资源局、区住建局、区商务局、区水利局、市生态环境局红塔分局、区投资促进局等各部门和李棋街道要高度重视,按各自的职责做好配合工作,确保项目依法推进、依责推进、加速推进、安全推进。

根据规划,项目拟选址于红塔区玉江大道二手车市场及仁天停车场内,总占地87.97亩,两期同时启动,总投资约2.17亿元,按照二级客运站标准建设,项目规划了修理厂、充电桩、员工配套住房、二级维护站等配套设施。2019年5月为了推进该项目尽快落地,玉溪川云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了专门的运营公司玉溪市城北客运站有限公司,目前各项工作正在有序推进中。加快城北客运站项目对缓解城区交通压力、方便旅客出行、提升玉溪城市形象具有重要意义。